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班车直达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 半小时一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27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南昌路旅游客运站获悉,该站已统一调配80辆大、中、小型豪华客车往返于天山野生动物园运送游客,票价35元(含门票)。此外,直达园区的528A路公交车也已于开园当日开通,票价全程5元(不含门票)。

  据了解,旅游客车每日早9时30分发首班车,每半小时发一趟,每日安排7~8个班次,票价35元(含门票)。发车地点位于南昌路2号客运站门前,沿着7路车路线到三屯碑直达
天山野生动物园,游客也可以在乌鲁木齐市动物园门口上车。

  游玩天山野生动物园之后,感兴趣的游客还可以参加野生动物园观后的旅游项目,即参观风力发电站,午餐后去柴窝堡风景区游玩,票价80元/人。想返回的游客可在当天中午14时30分起乘坐等候在动物园门前的客车返回,同样是每半小时一趟,回程旅客可以在沿途的任何站点下车。预约电话:4548330。

  而528A路公交车发车点在日月星光花园,每日9时30分始发,根据客流决定发车频率,最长30分钟发一班。线路全长30多公里,沿途设8对站,单程约1小时。票价为一元起价,分段计费,全程每人次5元。

  据了解,开园两日来,共有200多名游客搭乘528A路公交车到天山野生动物园。:(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宋莉 苏军亚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