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踹”走王家拖油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32 新闻晚报

  提前出版的9月26日最新一期美国《环球》周刊爆出惊人内幕:在卡米拉嫁入王室仅6个月之后,她已经成为一名“仿佛来自地狱的继母”———因嫉妒威廉漂亮女友凯特抢风头,她多次找借口与威廉恶吵,并向丈夫查尔斯煽风点火,令后者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最惊人的是,日前卡米拉一怒之下,竟干脆将刚搬入王宫“爱巢”居住的威廉和女友,一起“踹”出宫。

  敌意初起威廉女友抢了风头

  据报道,上述惊人密闻是由多名内幕人士向《环球》杂志披露的。据悉,过去3年来,威廉王子和23岁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一直同住在苏格兰他们就读大学附近的公寓内。但今夏两人毕业后被迫分开,饱受相思苦。日前,颇有同情心的查尔斯在其克劳伦斯宫内,为儿子和准儿媳备好一间豪华卧房做“爱巢”,诚邀两人入宫同居。据悉,这间“爱巢”位于一楼,就在卡米拉私人卧室的走廊对面。

  但威廉和女友入宫后不久,卡米拉便开始展开“敌对行动”。一名王室内幕人士披露:“卡米拉最痛恨的是,凯特抢尽她的风头,成为关注焦点。由于凯特很漂亮,对比之下让卡米拉觉得自己又老又古怪。自从威廉和女友搬进克劳伦斯宫的第一天起,卡米拉就寻找一切细微的机会挑刺,频频向两人开炮。”

  正面交火王子醉酒吵醒后母

  日前,当威廉和女友在伦敦疯玩至凌晨2点醉醺醺地回宫后,卡米拉终于找到一个“完美借口”与威廉“正面交火”。据称,当晚,威廉一行前往伦敦富人区名为“紫色”的上流酒吧,期间,兴奋的威廉先后喝下一整瓶伏特加和数杯鸡尾酒,随后他更为女友点播一首歌词有些色情的流行歌曲,其疯狂举动让酒吧内的其他人都很吃惊。内幕人士称:“最终,喝得连路都不会走的威廉只有在女友的陪伴下,让保镖开车回宫。”

  据称,在回房间时,东倒西歪的威廉发出很大响动,吵醒了隔壁的卡米拉。王室内幕人士披露:“卡米拉立刻蹦下床,猛地打开房门,指责两人吵醒了她和查尔斯的好梦。卡米拉警告称,只要两人在宫内居住,就必须遵守她的‘家庭规则’,否则就干脆走人。”

  一拍两散威廉连夜被“踹”出王宫

  卡米拉没算计到的是,一贯温驯的威廉这次竟借着酒劲激烈反抗,他怒吼道:“你究竟以为自己是谁?1

  据称,此话让卡米拉恼羞成怒,她像一颗子弹般冲出走廊,大叫道:“我要你们搬出这个家。我一天也无法忍受你和你的女朋友了。你们必须离开———明天1此时威廉已经酒醒大半。他二话不说,当即回房收拾行李,连夜和女友搬回了他们在白金汉宫的旧屋。

  据称,由于在卡米拉和威廉“激战”时,查尔斯一直在呼呼大睡,而次日清晨查尔斯又要参加一重要会议匆匆出宫,因此整整一天,他完全不知道妻子已经把儿子和准儿媳统统赶走。等晚上他回家,还傻乎乎地问卡米拉:“为什么威廉和凯特没和我们一起吃晚餐?”

  左右为难查尔斯苦做“夹心板”

  直到此时,卡米拉才承认称,他们已经按照她的“命令”走人了。内幕人士披露:“为博得丈夫同情,卡米拉编造一个荒唐的故事———称两人酒醉回家后对她大肆侮辱,并质疑她在家中的权威。”这番煽风点火果然让查尔斯很生气,立即打电话给威廉让他向继母道歉。

  但是,当威廉告诉父亲“卡米拉嫉妒凯特,永远都在挑剔她的毛脖后,查尔斯一下子又没了主意,转而数落妻子的不是。最终,查尔斯请求威廉回家,但后者却拒绝,并称更愿意另外再找一个地方和女友祝据称,两人上周末正在伦敦寻找一套豪华公寓,以便安家。

  家丑不外扬外人面前永远微笑

  据内幕人士称,在查尔斯的强烈要求下,威廉和女友被迫与之达成“保密协议”———保证不得将家庭内部的矛盾外泄,在公开场合和记者镜头前永远保持微笑,就仿佛一切不曾发生一样。

  9月10日,威廉等应邀出席卡米拉30岁儿子汤姆的婚礼时,一家人关系显得异常融洽。但内幕人士称:“汤姆对威廉和卡米拉恶吵一事完全蒙在鼓里,而好心的威廉当然也不想因此毁掉他的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