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浦江毛都村因村庄改造引发凶杀案 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浙江浦江毛都村19日因村庄改造引发凶杀案,致4人死亡。

  今年浦南街道文溪社区毛都自然村许多村民对村庄改造热情较高,自发做宣传与鼓动工作。魏某家有四兄弟共六间房子,均已分家,父母名义上已无房,村里仍考虑争取给其父母也安排一间。但老二魏荣臻期望值较高,要求自己应得到四间屋基、50万元改建补偿。

  9月17日晚,堂叔魏锦新等几名亲朋好友相约自发去魏荣臻家做思想工作,协商考虑满足其提出的条件。期间,双方因言语不各,发生争吵,魏荣臻和老四魏荣辉用刀将魏荣城、魏桌海、魏锦新、楼雄文4人刺成重伤,前3人经抢救无效分别在17日晚9时和18日凌晨左右先后死亡,楼雄文在19日下午3时左右也抢救无效死亡,魏闯正等6人不同程序受伤,暂还在医院医治,无生命危险。

  浦江县县委、县政府对此案件予以高度重视。事发后,县委书记蔡舰代县长张伟亚立即带领班子领导与公安部门赶赴现场,迅速成立事故处置指挥部,启动应急预案,提出调查、善后等具体措施。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拘,受害者家属情绪较稳定,死者遗体可望今明两天火化。(记者 胡旭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