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今与小学同学老师会面 当年被封"地下班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1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在今日中午11时30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俱乐部阳光厅,和他暌违56年的小学同学和老师见面,平时言辞犀利的李敖,在这个温馨的场合中,感动不已。

  据悉,今天中午的小学同学会,出席的包括李敖就读新鲜胡同小学体育老师黄维汉,和15位老同学,老同学互相拥抱,场面温馨。

  据报道,李敖小学时的班长詹永杰首先致欢迎词,接着致词的是李敖儿时死党潘燕生,他回忆说,当时班长是詹永杰,但“地下班长”是李敖,他说什么大家都听他的,他帮同学取外号大家也都没意见,像潘燕生是个男生,李敖硬是为他取个“潘金莲”的外号,他也认了。

  据了解,年高80的体育老师黄维汉,身体仍相当硬朗,声音宏亮,他送给每个学生两张在新鲜胡同小学任教时拍摄的照片,一张是他的个人照,一张是1949年6月和学生会成员一起的合影。李敖则送老师和老同学每人一本他的著作和价值一万元左右的万宝龙名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