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隔离栏成“矮脚虎”汽车大跳“钢管舞” 最多一天撞八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戴书伟报道一条宽约5米的小道,中间安置30厘米高的钢管隔离栏,两头设了禁行标志。但这条小道却偏偏每天晚上都有车辆会骑上去大跳钢管舞。这就是福田区景田片区的景田南四街。昨晚,这里又有两辆车骑了上去。

  位于景田岁宝百货与华强职业技术学校之间的小道宽约5米,路黑糊糊的。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李先生和他的朋友正忙着联系保险公司,而他朋友的捷达车骑在隔离栏上,地面
上机油满地,记者爬到车底看去,底盘已经和隔离栏紧密地吻合在一起。而这条路两侧却没有任何路灯。记者注意到,捷达车是东向西方向行驶,而在这条路的东侧入口处,有四根隔离栏已经不翼而飞,其中一处只剩下两个用来固定隔离栏的铁架,而其他三处则完全被连根拔起。

  在路边保安的指点下,记者在小道东侧入口处的北端一棵大树前才找到了一个面朝东的禁行标志。由于树枝的遮挡,禁行标志并不明显。

  据附近保安讲,这里撞车已经见多不怪,这里每天晚上都会有车撞上隔离栏,而且都是在逆行方向。最多一次一天撞8辆车。东入口的4根隔离栏不翼而飞,不是人偷走的,全是被车撞飞的。

  这么多事故,为什么这里还要设隔离栏呢?这名保安告诉记者,这里原来是双行道,每到晚上都有很多车停在这里,周围居民意见很大,这才在中间设了隔离栏,后来又改成了单行道。

  作者:本报记者戴书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