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来长途电话咨询赔偿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03 深圳晚报

  8位知名律师昨到本报接听热线解答市民法律难题

  打来长途电话咨询赔偿问题

  本报记者曹颖报道继9月19日10位律师在本报编辑部现场接听读者热线电话之后,昨天上午又有8位律师来到本报,接听读者的热线电话,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这8位律师分
别来自律协婚姻家庭、民事、刑事和知识产权4个法律专业委员会。

  解答市民法律疑难

  昨天上午不到9点,热线电话就开始响了起来,律师们一个个耐心解答市民们遇到的法律问题。两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8位律师共接了100多个热线电话。上午11时30分活动时间到了,但是热线电话还一直响个不停。

  咨询电话从四川打来

  婚姻家庭是比较热门的问题,昨天共有20余名咨询者就孩子抚养费、财产分割以及损害赔偿等离婚案件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咨询。一位李小姐还专门从四川绵阳打来长途电话。她说自己从来没来过深圳,但由于丈夫在广东工作,因此她很喜欢深圳晚报。不过现在两个人的婚姻濒临破裂的边缘,她从朋友处知道深圳晚报有这么一个法律咨询活动,就想问一问孩子的抚养费问题。

  房屋产权问题受关注

  在昨天的电话法律咨询中,刑事和知识产权属于比较“冷”的主题。尽管如此,4位相关律师也一直没有闲着,很多市民打来电话咨询其他问题。其中关于房产纠纷问题比较集中,一共有十多起。

  作者:本报记者曹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