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果蔬•食品博览会开幕酒会今晚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21:34 胶东在线

  

第七届果蔬•食品博览会开幕酒会今晚举行(组图)

  烟台市市长周齐主持开幕酒会

第七届果蔬•食品博览会开幕酒会今晚举行(组图)

  烟台市副市长李淑芹宣读省委、省政府贺信

第七届果蔬•食品博览会开幕酒会今晚举行(组图)

  山东省副省长陈延明致辞

第七届果蔬•食品博览会开幕酒会今晚举行(组图)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沈国舫致辞

第七届果蔬•食品博览会开幕酒会今晚举行(组图)

  联合国亚太农业工程与机械中心主任芮克致辞

  胶东在线网9月22日讯(记者 杨胜武 张涛)今天晚上,第七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幕酒会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宾客在这里欢聚一堂,庆祝一年一度的盛会开幕。联合国亚太农业工程与机械中心主任芮克、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沈国舫、山东省副省长陈延明以及周齐、栾秉良、张建华、蒋淑珍、孙炳贤、李淑芹等市领导出席了开幕酒会。市长周齐主持了开幕酒会。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高丽,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共同为盛会发来贺信。贺信说,1999年以来,在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和中国政府的直接推动下,果蔬·食品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并获得了巨大成功,有力地推动了山东与亚太经社会各成员在农业和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果蔬·食品博览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山东省副省长陈延明致开幕辞。他说,山东是农业大省,是全国重要的农业生产基地。在中央“三农”政策的大力推动下,依靠科技进步,调整农业结构,推进产业化经营,全省农业和农村经济呈现出多年未有的大好形势。烟台市作为我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先进地区,长期坚持果品与蔬菜的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和市场多元化战略,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果蔬与食品生产加工基地,烟台果蔬会已成为国内外客商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相信通过这次盛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山东省与亚太经社会各成员的经济发展和共同繁荣。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沈国舫先生致辞说,七年来,果蔬会寄托了我很多的情感,我亲眼看着果蔬会像个婴儿一步一步地长大。如今,这一盛会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果蔬领域的知名展会,为实现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的果蔬生产与加工技术的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促进中国和亚太经社会各成员在果蔬领域的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这也是中国政府和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及各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联合国亚太农业工程与机械中心主任芮克先生代表联合国经社会执行秘书金学洙先生致辞。他说,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从1999年就与烟台的一年一度盛会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们也见证了不同国家与地区对这一盛事的关注和参与的不断加深。我们非常愿意与博览会组委会一同为亚太农业工程于机械中心在未来事业中的更多积极的加盟创造机遇,尤其是为亚太地区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的机遇。

  周齐最后祝愿,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在美丽的黄海之滨,让我们以酒为媒,由相识到相知、由相知到友谊、由友谊到合作,实现我们的共同发展,并祝第七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圆满成功。责任编辑:张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