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天查获8辆“走私”轿车警方怀疑走私团伙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31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陆续 张林林) 20年来少见,10天来,四平警方接连查获8辆“走私”豪华轿车,警方分析,这可能是一个走私团伙或几个走私团伙所为。

  “停车,接受检查19月12日晚,四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民警在四平市南桥卡点儿进行例行检查,可一辆挂有警用牌照的豪华轿车非但没停,还加大油门向前冲去。这肯定有问题,民警马上拉响警报开车追赶,最后将轿车拦下。

  司机说了实情,警用牌照是假的,车是从延边“弄”过来的。发现了这辆“问题车”后,公路巡警大队对南桥卡点儿加大了检查力度,在此后的10天里,共查获“走私”轿车8台,价值200多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此外,还查获10余台被盗抢的轿车。

  目前,这些“走私”轿车案件已移交四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处理。(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