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A组比赛结束 中国队进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秘鲁举行的2005年17岁以下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23日)早晨进行了A组最后一轮比赛。在秘鲁北部城市皮乌拉,中国队1:1战平加纳队,以3战1胜2平积5分的战绩名列A组第二,获得了参加1/4决赛的机会,加纳队获得该组第一。

  中国队在A组前两轮比赛中,先以1:1战平哥斯达黎加队,接着以1:0击败东道主秘鲁队。

  中国队1/4决赛的对手是B组第一名土耳其队,比赛将于秘鲁当地时间25日举行。

  共有16支球队参加的本次世少赛于9月16日开幕,比赛将于10月2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