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禄口机场设立专用安检通道 市内增设联合售票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设立专用安检通道、在钟山宾馆增设联合售票点……禄口机场昨举行迎十运倒计时20天宣誓大会,并出台10项措施。

  机场负责人介绍,十运会期间,将有6000多海内外宾客乘坐专机或包机来南京,禄口机场的接待规格和安全保障要求都很高。为此机场成立了专门服务保障机构,拿出了10项具体服务保障措施。

  这10项举措分别是:设立青年志愿者接待服务站,负责进出港人员的迎送、引导、行李提取等;为运动员、教练员、中外嘉宾等设立专用安检通道,由专门人员协助他们办理乘机手续;为各运动队、新闻媒体的特殊行李提供人工搬运服务,并悬挂“小心轻放”等特殊标识;派专人为港澳代表团提供现场协调服务;为贵宾预留座位号;设置十运会人员接送专用停车点;在钟山宾馆设立十运会人员专门售票点,并送票上门;利用航班显示系统、广播系统等滚动提供当日航班信息;机场内所有商品实行明码标价,增设十运会产品专柜;设立急救服务站,并提供航空医学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