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地税将全面推行个人所得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37 江南都市报

  个税须全员全额明细申报

  本报讯 汪巍、见习记者蒋婕报道: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地税局获悉,从10月8日起,我省地税将全面推行个人所得 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工作。

  根据规定,全省范围内的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对其向个人支付的一切应纳税收入
,包括现金、实物、有价证券,不 论取得收入的个人是否属本单位职工、取得的收入是否达到费用扣除标准,均须向主管地税机关报送《扣缴个人所得税报告表 》、《支付个人收入明细表》和《个人基本信息表》。

  扣缴义务人实施

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可采用以下申报方式:

  1.网上电子申报方式。扣缴义务人将纳税义务人的有关扣缴信息通过电子申报网络,向主管地税机关办理个人所得 税纳税申报。

  2.软盘申报方式。扣缴义务人向主管地税机关报送附有纳税义务人有关扣缴信息的盘片,实施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 。

  3.纸质申报方式。扣缴义务人向主管地税机关报送纸质申报资料,由地税机关征管部门将有关扣缴信息输入申报软 件系统,实施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