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铁路加开 黄金周汽车票可提前10天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国庆假日在即,铁路、公路部门已经纷纷启动运输计划,其中铁路增开了3趟临时列车,公路从22日起还提前10天售票。

  同时,公路四大客运站也纷纷出新改造,并安排了100辆机动车辆用于随时加班。

  铁路:加开沪、京方向三趟临客

  上海铁路局日前排定了加班计划,昨天南京站临时列车的“加班”时刻表也敲定,具体是:9月28日-10月7日南京站共加开3趟临客,南京——上海的T759次,南京站发车时间20:37,到达上海时间为23:20(上海——南京T760次,上海发车时间为16:36,到南京时间为19:48);阜阳-上海的5155次,南京站到发时间为20:31和20:43,到达上海时间为01:15(上海——阜阳的5156次,南京站到发时间为6:40和6:50,到达阜阳时间为14:00);还有一趟上海——北京的L198/7,南京站到发时间以火车站公告为准。

  公路:四大客运站升级改造

  昨天记者在桥北客运站看到,改造后的车站售票窗口从6个增加到10个,检票窗口也从原来的8个增加到了11个,另外还专门安排了安徽和县、乌江地区的一个专用流水班车发车的旅客通道。桥北站人士说,车站的候车大厅面积也扩大了400平方米左右。目前车站的发送旅客人数在3000人次,高峰日为6000-7000人次,但是按照目前的规模,发送旅客容纳量可以在1万-1.5万人次。

  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刘少青表示,本月25日,中央门汽车站、长途汽车东站、汉中门客运站和桥北客运站的改造工作将全部完成。

  他说,今年国庆期间客流量每天将比现在的每天20万-25万人次再增加10万人次,最高达到35万人次,为了应对大的客流高峰,交通部门还特意安排了100辆机动车用于随时加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