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低调赴欧展"度假外交" 明起"访问"俄、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2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明晚将与夫人连方瑀前往欧洲度假,预定赴俄罗斯、奥地利与法国等国。这是连战卸任国民党主席后首度赴岛外访问,可能会见欧洲议会与各国政要,也可能参与学术活动,以民间人士身分进行“度假外交”。

  据悉,连战卸任党主席后,已鲜少公开露面,今天下午将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参
加工商建研会活动,与工商大老交换意见。连战方面对于欧洲之旅相当低调,不但未对外发布消息,也婉拒各界送机要求,连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都是昨天才听说连战出访讯息。

  据报道,连战一行明晚将搭乘华航班机,先前往维也纳,再转赴其他地区,预定停留15至20天。

  据了解,连战曾于“行政院长”任内访问捷克,曾密访乌克兰,并以“学术外交”、“度假外交”为名,数度造访欧洲。由于连战当时获颁比利时鲁汶大学、捷克查理斯大学、乌克兰基辅大学等校的荣誉博士,这次也可能以学术活动名义再度访问这些学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