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心老干部 做尊老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慧)京津沪渝老干部工作研讨会9月21日在本市召开。会议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房凤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莲喜会见了与会同志。

  房凤友在会见时,对中组部和兄弟直辖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的领导同志来津考察工作、传经送宝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这支队伍的整体素质,是推动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相信在中组部和各直辖市市委的领导下,通过这次会议,一定能够极大地促进四市乃至全国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这次会议对天津的老干部工作既是检查,又是推动。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学习北京、上海、重庆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房凤友指出,天津市委、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多次强调:“关心照顾老干部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这一代人要做尊老的模范,让老同志感到‘人走茶不凉,人走茶更热’。”在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市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们逐步建立健全了各项工作机制,努力使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形成了新老干部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参观了滨海新区和泰达国际养老院。大家一致反映,“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为天津发展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后劲。这些年来天津的发展速度很快,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各方面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特别是“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的实施,措施有力,天津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