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怕财路被挡 破椅子挤走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怕财路被挡破椅子挤走汽车(图)
管你车子有没有地方停,我就是要赖在这。

  本报讯 (文/图记者蒋怡丹)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中山路商圈部分免费停车位“鸠占鹊巢”,放满了自行车,甚至还有小铁桶和破椅子。据知情人称,这是沿街店家不愿意被车挡了门面而故意制造的“屏障”。

  前天中午,记者途经与中山路紧邻的大同路时,发现在长十余米的五六个机动车停车位上,除了自行车外,还相隔一段距离零星地摆放着几张塑料小凳子、烧纸的铁桶等。一家风味米粉店门前的停车位上,居然放着一张断了靠背的破椅子。

  这些看起来像是随手摆放的小凳子,虽然占的地方不大,但却使驾车者无法将车停进停车位。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停车位应该是有人管理的,对这种可能有意阻止机动车正常停车的行为,管理人员应及时纠正。但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十来分钟,并未看到有人对此现象进行管理。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