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物降糖美洛胰克 我优惠你降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51 深圳晚报

  生物降糖美洛胰克我优惠你降糖——糖尿病康复工程大型特惠活动

  美洛胰克自上市之初,以实实在在的效果和实事求是的宣传受到了广大糖尿病患者的欢迎,下列受益者已逾百万:希望长期平稳血糖者;希望预防治疗并发症者;惧怕药物毒副作用者;久病成医失去信心者;想科学正确选择药物者……

  美洛胰克让我不再苦不堪言

  ●刘女士,患糖尿病已有8年的时间了,尿糖3个加号,并发糖尿病性肾病及神经性系统病变。面无光泽、头发干枯、四肢无力、下肢浮肿、糖尿病性抑郁症状明显,情绪低落、悲观失望,月经紊乱、经常恶心呕吐、便秘等,使她苦不堪言。使用多种药物治疗,效果均不明显,家人非常焦急。后经病友推荐,开始服用美洛胰克,才7天血糖就平稳了,现在病变明显减轻,精神也大为好转。现在,刘女士还在继续服用,现在的她已是面色红润,发有光泽。

  效果实实在在价格实实在在

  我信赖它

  ●于先生,7年前患了Ⅱ型糖尿病,一直服用各种西药和进口降糖药物降血糖。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服药费用越来越大,更糟的是出现了视力下降、全身乏力、皮肤经常瘙痒、性功能严重障碍等并发症。在服用了美洛胰克后,一改多年疲惫、忧虑、无精打采的状况,现在的他精神振奋、信心十足,见到朋友就说,我的糖尿病好多了。美洛胰克效果实实在在,价格更是公道,我只信赖它。

  美洛胰克

  生物降糖我信赖

  一、配方科学独特:

  美洛胰克为第五代糖尿病治疗药品,由提取自加勒比海鲽鱼体内天然纯正、100%纯度的烟酸铬及深海3000米处的神奇海藻类,维生素E,维生素C等科学组方的当代高科技生物制剂。

  二、生产工艺先进:

  使用国际一流的生物治药设备,采取二氧化碳低温临界萃取技术,最大程度提纯药物的有效生物成分,使药效提高了近10倍。

  三、安全无副作用:

  美洛胰克为纯生物制剂,全部成分选自海洋和自然环境,无任何西药添加成分,无任何毒副作用,长期服用无依赖性。

  治疗糖尿病换药时代来临!

  美洛胰克应用于临床时,得出的医学数据令人惊叹。5000名受试者在服用当天血糖值无一例外的降到了安全范围内:

  第一个月,每天服用两次,每次2-4粒:

  所含高纯度,高稳定天然烟酸铬调节胰岛恢复正常分泌胰岛素的能力,同时还具有激活胰岛素受体,保证胰岛素对血糖的调节能力,使血糖长期保持平稳状态,有效率100%。3-7天所有的化学降糖药品都被停用,更令人神奇的是3天后人体组织器官细胞膜的耐糖值提高了5倍。

  1个月后,每天服用量逐步减少为每天服用两次,每次2粒:

  所含天然藻类促使天然胰岛素产生,提高人体组织器官细胞膜的糖耐受能力,防止或减轻糖尿病的发生和发展,是白内障,口腔溃疡,肺结核,高血压,冠心病,麦管炎等并发症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转。

  两个月后:

  药效在人体内超强发挥,长期平稳血糖,预防阻断并发症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