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干率中央代表团抵乌 参加新疆50周年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9月23日消息(记者张雷、张孝成、李涛)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带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对新疆人民的深情厚谊,23日中午乘专机抵达乌鲁木齐。

  今年10月1号,是我国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日。61人组成的中央代表团将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行的一系列隆重的庆祝活动。

  从北京出发,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中央代表团乘坐的专机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常正午的乌鲁木齐,阳光灿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等自治区党政军负责人和1000多名各族各界群众在机场迎接罗干率领的中央代表团。少年儿童向罗干等献上鲜花,新疆各族群众跳起欢快的舞蹈。在代表团下榻的宾馆沿路,8000多名各族各界群众用鲜花和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央代表团。罗干等领导同志向欢迎的群众频频挥手致意。有“优美牧潮之誉的乌鲁木齐洋溢着团结、祥和的喜庆气氛。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司马义·艾买提、刘延东、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继耐等同机到达乌鲁木齐。

  下午,罗干等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专程到位于乌鲁木齐的八路军办事处参观,祭扫了烈士陵园革命烈士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