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运沙船嘉陵江相继翻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9:33 扬子晚报

  前天上午9点55分,运沙船“华海299”号在北碚嘉陵江白云石河道附近翻了个底朝天。事隔四个半小时,在北碚区海事部门调查人员的眼前,另一艘运沙船“华海39”号在同一地点,以同样的方式翻沉。由于救援及时,没有人员伤亡。

  当天10点05分,笔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华海299”号运沙船已漂到了距出事地点近500米远的地方,船体整体翻覆,只剩船底露在江面上。嘉陵江边,数百市民在围观。

  事故发生后,北碚海事部门迅速派出两艘救生艇组织施救。只短短几分钟,就将4名落水船员全部救了上来。

  下午2点35分,距离运沙船“华海299”号翻沉四个半小时,另一艘运沙船“华海39”号,在同一地点,以同样的方式,在北碚区海事部门调查人员的眼前翻沉。

  北碚快速船公司船员熊文邦说,“华海39”号翻沉时,他和同事邓章云正坐在江边的趸船上,向北碚区海事部门的调查人员陈述上午“华海299”号翻沉事故。(据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