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别人以为是车祸 其实有人在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37 都市快报

  劫匪骑着摩托车撞倒另一辆摩托车,趁乱劫走车上的9万元现金。昨日,两名劫匪被德清警方刑事拘留。

  9月21日下午3时许,德清武康镇中心路某银行附近,两名男子驾驶一辆五羊二轮摩托撞倒一位女性驾驶的踏板摩托车后扬长而去。“喂,你们撞到人了1旁边的路人纷纷大喊。做家电生意的楼先生驾车经过目睹了这一切,立即驾车紧追不舍。在楼先生的疾速追逐下
,五羊摩托车在丰桥村附近拐弯时突然摔倒,两名男子起身逃跑时,一只黑色塑料袋内掉了几沓现金。楼先生这才明白两人是抢钱的歹徒,随即报警。

  经过搜索,当晚8点左右,警方在丰桥村某农户的稻草堆里发现了一名杨姓嫌犯。他是摩托车驾驶员,赃款已被另一名嫌犯带走。

  受害人是09省道某加油站的职员丁女士。当天下午,她骑摩托车将加油站的9万元营业款送交银行,不料在途中遭人暗算,倒地时摩托车压在了她身上,导致全身多处受伤,头部缝合五针。在楼先生的帮助下,劫匪在慌不择路时掉了钱,当场追回6万多元。

  9月22日晚,另一嫌犯在海宁某旅馆被抓获。警方透露,两名嫌犯均来自广西来宾,9月19日下午,两人在银行门口看到丁女士从摩托车座凳下取出一袋现金后,就开始跟踪盯梢,又在20日晚上盗窃一辆摩托车以备作案。21日下午,两人在丁女士送款必经之路守候,高速驾车将其撞倒后,从座凳下抢走了现金。(通讯员许路平记者唐泽文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