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来的房子转脸儿就卖 骗子刚拿到万元定金即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莹莹通讯员李国生)滕某把租来的房子卖给别人,1万元定金刚拿到手还没来得及挥霍,就被通州公安分局侦查员抓获。

  滕某是河北来京人员,他于9月初在通州区一居民小区租了一套二居室的房子,并预付了3个月的房租和押金。但没住几天他便发觉小区环境有些嘈杂,萌生了退房的念头。“后来我一想,要是提前解约,房东肯定会要我支付违约金,这样一来不就亏了。”滕某决
定把房子偷着卖掉,弄一笔钱后走人。他通过一家中介公司与买房人金某取得联系。滕某说,他急等用钱,要价16万就把房子卖掉。9月20日,金某看过房子后比较满意,并于次日交了1万元定金。当金某提出查看房产证时,滕某马上编了个瞎话,说房产证放在中介那里了。

  金某回到家后越想越不对劲:“房主的房产证为什么会放在中介那里?”她立即给中介打电话询问,可工作人员告诉她,根本没有此事。金某随即报案。

  通州公安分局侦查员迅速展开调查,并于当晚将滕某抓获。经讯问,滕某对诈骗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滕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