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义工明日“献艺”乐山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2:3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3日讯(实习生 魏贵玉 林江丽 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本周日(9月25日)下午1点半,“泉城义工”将带着精彩的节目走进乐山小区,为社区的老年人们预演。请老人们为这次节目的质量把关,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10月份义工演出做好准备。

  老人们喜欢什么样的节目,这是义工排练节目时经常考虑的问题。义工大学生小张说:“义工走进社区,连续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现在,义工们又策划一些面向老人的演
出活动,我们很希望能排练出一些精彩的节目来,与长辈一起快乐。”

  为了更好地贴近社区百姓生活,来自山东经济学院、山东政法学院以及一些民间艺术团体的义工们都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目前,义工筹备的很多节目已经成熟,就等着周末登台献艺。

  那么,节目质量到底怎么样,能不能让老年人满意。周日下午1点30分,“泉城义工艺术团”将在南上山街小学校内进行预演。届时,乐山小区的老年人将检验节目质量,做出回答。

  如果您对泉城义工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或者您也想参与泉城义工活动,请您拨打本报24小时热线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