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公共安全预防应急机制要加速构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2:3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 季耀昆)“要加大行业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加速构建城市公共安全预防应急机制……”在市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的人大代表评议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工作大会上,人大代表在肯定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10个代表评议小组和专业评议组在评议发言中,围绕如何促进市政公用事业健康快
速发展,更好地为城市建设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服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要进一步加大对公用事业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的法制观念;加强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行为,注意把依法查处与经常性管理相结合,建立起城市公共安全预防应急机制;加强政策研究,解决好市政公用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等。

  据悉,自8月中旬开始,人大代表对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工作开展评议。调查结束后,各小组集中时间对调查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总,并客观公正地写出评议意见。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鲁豫出席会议并就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承铭对前一阶段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搞好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