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日20余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3:39 海峡都市报

  □主办单位:泉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泉州市文联海峡都市报·闽南版□策划推广:福州欢乐潮企业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泉州名笔装饰有限公司

  百对城乡儿童手拉手”联谊

  和“爱心形象小天使”评选

  首日20余人报名

  N李贤斌

  本报讯昨日报名首日,报名人数突破20人,另有许多家长打来咨询电话。

  本报提醒,报名参加“百对城乡儿童手拉手联谊”的学生,限于小学生。结对仪式定于10月1日,地点在泉州侨乡体育馆,现在已开始报名,额满即止。报名时,须花60元钱购买两张“‘希望工程’手拉手儿童动画城欢乐节”门票,一张留给你自己,一张给农村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到时,还有一份精美的纪念品等着你。

  报名电话为本报热线13600786110,地点:泉秀路恒祥大厦11层海峡都市报社。

  参加“爱心形象小天使”打擂活动的学生,比赛分为儿童组(6到9岁)和少年组(10到14岁),只要是富有爱心、多才多艺、活泼可爱的泉州地区少年儿童,以及在泉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均可报名参加。比赛项目为自我介绍、唱歌、跳舞等。各组还将选出3名“爱心形象小天使”、10名“十佳才艺新苗”,“爱心形象小天使”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杯,“十佳才艺新苗”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纪念品,所有获奖者均将获邀免费参加儿童动画城活动。初赛时间是10月1日到3日,决赛时间是10月4日。

  报名地点在泉州市区刺桐西路人才大厦801室,报名电话0595-22101126转801,13959898168,联系人汪老师。报名时随带1寸彩照2张、4寸艺术照2张,报名费每人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