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市报告:入股的资金已经撤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4:24 山西晚报

  我省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自查自纠阶段结束,截至昨日18时四市报告:入股的资金已经撤了!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 李莉 郭卫艳)今日,我省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自查自纠阶段结束,截至18时,忻州、大同、临汾、运城4个市将自查自纠情况报至省清理纠正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9月8日起,我省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进入自查自纠阶段,对本地各级党政机关、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工作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的问题进行严格清理。凡本人或以他人名义已经投资入股煤矿(依法购买上市公司股票的除外)的人员,必须在本月22日撤出投资,并向本单位纪检监察或人事部门报告并登记,注明投资单位、投资时间和金额、资金来源以及撤出资金的证明等。此后,全省各市相继成立清理入股办,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记者在4个市上报的统计报表中看到,参与投资入股煤矿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已撤出资金,这些人在本单位的职务分别有矿长、厂长、副书记、工会主席等。

  下周,省清理纠正工作领导组将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组成检查小组,采取查阅有关资料、明察暗访、受理举报等形式,赴各市进行重点督查。

  据悉,全省各市自查自纠统计情况仍在陆续上报当中。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