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将访珠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4:35 深圳商报

  【新华社香港9月23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23日宣布,行政长官曾荫权将率香港立法会议员于9月25、26两日访问珠江三角洲。

  香港立法会议员访问团由曾荫权任团长,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为副团长,团员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马时亨和工商及科技局局长曾俊华。访问团将会到访深圳、东莞、广州和中山等地,与当地官员会面,并且参观多项经济、工业、基建及社会等设施。

  曾荫权表示,香港和珠江三角洲一衣带水,随着全球化进程,两地的关系将会更加密切,要深入认识珠三角,非亲身实地考察不可。他说:“这次行程必定有利于对两地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思考,也有助于对香港各种议题的思考。”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