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6.5亿元订单画上东博会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3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望报道 26.5亿元!这是将于今日闭幕的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给辽宁带来的项目签约金额。

  主办方表示,沈阳准备建议国家有关部门让东博会一直在沈阳举行。

  “截至9月22日,东博会上辽宁共签订合同431项,签约额26.5亿元,达成意向428项
,签约额将达30.1亿元。其中辽宁有6个市成交额超亿元,沈阳、大连超10亿元。”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宝忠说。

  这次博览会上,辽宁省政府在与中科院、北京大学等“一院七校”续签全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又与北京理工、南开、华中三所高校新签了省校全面合作协议,实现了与“一院十校”的全面合作。

  由于东博会是一个“国字号”博览会,虽然这两届都在沈阳举行,但是并没有确定固定的举办地,下一届东博会花落谁家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沈阳市科技局局长宋铁瑜说,东北三省各城市都想让“东博会”在自己那里举行,沈阳市也准备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将东博会留在沈阳,作为一个品牌一直做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