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庭矛盾升级 女婿怒杀岳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东光小区观音桥街76号院发生了一起血案,一对七旬夫妇遭女婿阎经纬(音)菜刀砍杀,岳父当场被砍死,岳母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经了解,这是因家庭矛盾导致的惨案。

  据该院16栋的目击居民描述,他们正在打麻将,突然瞧见阎经纬举着两把菜刀追赶着岳父毛西勇,没几步,70多岁的毛大爷就被阎经纬砍中背部,毛大爷惨叫着继续往前跑,
但跑了几米就仰面倒在了地上。此时,杀红了眼的阎经纬又顺势一刀砍在了毛大爷的脖子上。

  当时在场的人都被这突发一幕吓呆了!阎转过身又径直冲进3单元1楼毛大爷的屋内,里面很快传来毛大爷的老伴雷西芬的喊叫声:“来人啦,杀人了1阎经纬随后从屋内冲出来,扬着手上的菜刀对在场的人咆哮道:“不要拦我,不准报警,否则我把你们全砍死1而后翻过小区后门向沙河边逃走了!阎逃走后,邻居们立即拨打110报警,警察赶到现场时,毛大爷已停止了呼吸,雷婆婆被邻居们七手八脚抬上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一位邻居称,毛大爷以前是东光大队的书记,为人和善正直,对于他遭女婿杀死一事,邻居称这都是因他们的家庭矛盾引发的。

  阎经纬的妻子毛女士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她的话也证实了因家庭矛盾引发的说法。她告诉记者,她和阎以前离过婚,离婚后,阎又跑来赔礼认错,她耳根子软,经不起阎经纬的软缠硬磨,后来又复婚了。尽管如此,夫妻俩还是经常吵架,阎性格暴虐,与她的父母、弟弟和妹妹关系一直都没搞好,尤其为房子问题经常吵架。

  实习生罗其记者李逢春报料人:刘先生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