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交会开盘 首日揽金4.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9万购房者昨日挤爆“房产新政”后成都首届房地产交易会

  本报讯 (记者彭永生李韶东)昨日上午,为期5天的第2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在成都天府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截至下午4时,共接待购房消费者19万人次,成交各类房屋1408套、13万多平方米,成交金额达4.747亿元。

  作为“房产新政”实施后成都第一次,也是成都迄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房交会,本次盛会参展单位达248家,参展楼盘201个,参展面积525.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452.3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还提供了二手房房源信息10000余条。

  上午9点,数以千计的购房者冒雨在尚未开放的展厅门前翘首以盼。开幕式结束后,购房者们如潮水般涌入展厅,奔赴各自心仪的楼盘展位。一时间,众楼盘的展位均被包围。开发商显然有备而来,美女、洋人,礼品、宣传册……一齐上阵,激发消费者的购房冲动。据主办方统计,截至昨日下午4时,交易会就接待了购房消费者19万人次,成交各类房屋1408套,成交面积13万多平方米,成交金额4.747亿元。其中,商品房成交12.14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4.503亿元。

  昨日,在成都房地产大厦一、二楼新扩容的成都二手房交易市场正式启动。上万条二手房源信息,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购房消费者。交易首日,二手房就成交125套,成交面积9797平方米,成交金额2451万余元。

  昨日首次开张的“购房夜市”也异常火爆,吸引了众多因白天上班没有时间前往逛展购房的消费者前来,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也同步提供了延时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