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今日起展开欧洲之旅 卸任党主席后首度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中国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今晚(24日)将与夫人连方瑀前往欧洲度假,预定造访俄罗斯、奥地利与法国等国。

  据港媒报道,连战一行将搭乘华航班机,先前往维也纳,再转往他国访问,预定行程十五至二十天。这是连战卸任党主席后首度出访,可望会见欧洲议会与各国政要。

  近来已很少公开露面的连战,对于欧洲之旅相当低调,不但未对外发布消息,也婉拒各界送机要求,连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是刚刚才听说这一讯息。

  连战曾以学术、度假等名义,数度造访欧洲。还曾获颁比利时鲁汶大学、捷克查理斯大学、

乌克兰基辅大学等校的荣誉博士,此次也会以学术活动名义再度造访这些学校。(言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