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法说清车牌来源 “冒牌”车等信号撞见真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0 东北新闻网

  非法使用其它车辆车牌的唐某被交警带到沈阳市交警支队东陵交警大队的途中,等信号灯时恰好遇到了车牌真正的主人。东陵交警大队的史警官告诉记者,截至昨天下午5时30分,唐某一直都说:“假车牌是一个朋友给我的1

  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东陵交警大队的民警魏茂海骑着摩托车在南塔公园门前的文萃路上执勤时,发现车号为辽AU57××的奥拓牌轿车违法使用警报器。“请您下车接受检查
1对于交警的要求,“奥拓”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快了速度……截住奥拓车后,魏茂海发现该司机姓唐,只有驾驶证,没有行车证。通过电台与大队调度室联系后,发现“奥拓”车非法使用其它车辆的车牌。

  因为唐某无法说清车牌的来源,所以史警官要求他到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当车行驶到文化东路的富民交通岗时,因为是红灯,车辆停下等信号。史警官突然发现,在“奥拓”车前面有一辆白色的解放货车,车号同样是辽AU57××。“怎么又是一个辽AU57××,难道货车也是非法使用其它车辆车牌。”

  货车司机姓刘。刘某在路边接受史警官调查时说,货车车牌是辽AU57××,但是去年5月份左右,前后车牌都在大东区上园地区被偷,他早已到派出所报案了。

  到东陵交警大队后,经过进一步调查,刘某的话属实——辽AU57××的车牌的确是解放货车的。

  真相大白了,唐某一个劲儿地说,他不知道“奥拓”车用的车牌是偷的,车牌是他的朋友给他的。

  (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