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百袋水泥填沟 “大货”闯祸 304国道飞沙走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2 东北新闻网

  昨晨6时许,东陵区绿色家园保安小马起床后,发现门前大坑里多了两台歪头瘪脸的大货车。“啊,这门口怎么全是水泥和石子啊?两台20多吨的大货都翻沟里了、整个掉个过儿1

  此时,304国道上30多米的路段铺着厚厚的水泥,足有50多袋。有的成包水泥已经被车辆轧碎,1元硬币大小的石头也铺满东边的路面。风吹过来,国道上飞沙走石,“怎么这
么大灰啊,啥都看不着了。”水泥灰尘遮挡了司机和行人的视线,机动车都关上了车窗。

  国道和绿色家园中间两米多深的沟中,前面黄色车体的大货车拉着石子,车头卡在最深处;后面蓝色解放大货车头和车尾完全变形,倒置的车头上能看到“物资运输公司”几个字,上百袋水泥袋子填在沟里。

  “我们还在保安室里睡觉呢,就听到外面大道上有咣当的声响。当时我看了一下表是4点多,也没起来。等6点多起床后,发现肇事了。东陵区交警队的人员过来调查,两台货车里面的人被拉走了1保安小马说。

  “早上我从这边过时,看到蓝色解放车开到门口慢慢停了,想拐过来;后面来了辆拉石子的大货车想超它,正好迎面开来一辆车。拉石子大货车往东边躲,这一下子就撞上了大解放。两车力量都挺大,直推出去10多米远,掉进路旁2米多深的沟里。有5个人受了伤,3位重伤的急救车把他们送走了。”司机孙先生讲述看到的一幕。

  保安小马说,物资运输公司的解放大货车是给建筑工地送货的。

  沈阳市急救中心急诊室医生说,3名男子头部裂伤,已经住院了。 (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