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各界人士看南京新貌倍感鼓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许震宁 实习生 袁嘉磊 通讯员 杨荣陵) 应市委、市政府邀请,昨天上午,省委统战部领导、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团体负责人联合参观了我市城市建设成就。市领导罗志军、杨植会见了参观团一行。

  省委统战部部长周珉、副部长翁振进、李熙诚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负责人陈凌孚、于琨奇、郑建和、陶克中、徐菊英、肖渡、戈琳、庞辉、郁美兰、胡有清等
,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钱继红,民进南京市委主委朱晓进、农工党南京市委主委黄煌等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南京城市建设。

  参观团先后参观了长江三桥、外秦淮河整治工程和南京铁路新客站。参观团成员无不由衷地赞美南京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南京更美了。作为一名南京市民,我们为南京新貌骄傲,倍感鼓舞,相信南京今后会更加壮丽秀美。”民进江苏省委主委陈凌孚说,每年看南京城市建设,都有不同感受。这次参观后,感觉到不仅仅城市风貌发生了改变,南京城市的文化底蕴也发挥了出来。

  在会见参观团一行时,市委副书记杨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观团领导表示感谢。他说,在十运会前夕,省委统战部领导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团体负责人到南京参观指导工作,是对市委、市政府很大的鼓舞和鞭策,希望各位领导对南京今后工作继续关心和支持。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