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3岁老人家跳8楼轻生 儿子、儿媳和孙子都在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4 东北新闻网

  8楼,83岁老人选择跳下结束自己的生命。据说老人有9个子女。

  “老人跳下时候,听说儿子、儿媳和孙子都在屋里……”邻居这么说。

  昨日上午11时,沈河区顺通小区一居民楼下,围观居民议论纷纷。陈先生说:“老太太今年83岁了,平时不怎么下楼,偶尔看过几回。老太太腿脚不太灵便,还曾经自己走丢
了几次,被社区送回家的。”

  在事发单元门口,老人的遗体被警方用白布盖着。顺着大家手指方向看,老人坠楼的8楼阳台窗户还开着,有三根铁栏杆拦着。据一些居民介绍,老人经常在阳台上向下观望,老人个头很矮,每次向下探头也只能露出半个脑袋,在三根栏杆的最下面。一名居民猜测说:“如果老人想跨过栏杆跳下,也只能在阳台上蹬一个凳子。”。

  “老人跳下之后,我们几个认识他家人的老同志马上跑到他家,还以为没有人呢。没想到,却看到老人的老儿子、儿媳妇和孙子都在家,还在睡觉呢。”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说完便消失在人群中。

  和老人同住的老儿子、儿媳从楼中走出。看起来四五十岁的儿子走到花坛处,撮了些土盖在母亲身边的血迹上。他坐在楼门前的广场边,拿出一只烟夹在手指间,双手点了几次打火机也没有点燃。最后一次打着火,点上烟,他低着头大口大口抽起来,头埋在胸前。 (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