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人道口夫妻俩被撞飞 火车把摩托车顶出1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6 东北新闻网

  火车头由西向东驶来,赵东(化名)夫妻俩骑摩托车刚来到东陵区下水村村头道口。这是个无人看守道口,三四米高的树木又挡住他们的视线,冲撞瞬间发生了。夫妻俩被撞飞后摔在铁轨边,摩托车碎片在火车推行100米后散落开来……

  “大约下午1时45分,两人从村子里出来,刚刚行驶到道口,一个火车头便飞速行驶过来,一下子把两人顶了起来。幸亏两人下意识地向侧倒了一下,才没有被火车头带走。”
当时在村口放羊的刘某目击了全过程。从撞车路口开始走,刚走一步是摩托车的一个轱辘,走了100米左右才见散架的摩托车。

  “半个月前,一辆拉砖的农用三轮车走到这里,也是被火车撞飞了,车上两个人都受重伤;车完全废了,砖的碎块还在这儿呢。”村民黄先生说,“这个道口没有人看管,就有一个‘停’字算警示标志,是村民外出的必经之路,出事多少回了。”该说法得到其他村民的认同。“真该弄个明显的标志或者派个专人看管什么的,要不还得出事。”

  在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3楼术后室,深度昏迷的赵东嘴里都是血。医生表示病人仍然没有脱离危险。47岁的妻子伤势略轻,但左腿骨折,右臂被撕开一个大口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