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靖边叫停变味“红色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9 华商网-华商报
靖边叫停变味“红色旅游”(图)
  旅行社与县政府门对门,一般不接待散客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本报榆林讯(记者 邓小卫)昨日本报报道了靖边县大批党政干部,打着“红色旅游”的旗号变相公费旅游,在当地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的消息后,立即引起榆林市纪委和监察局的重视,已经责令有关部门着手调查。靖边县委、县政府昨日下令停止一切干部外出旅游活动。

  在靖边县城,一位县委退休老干部气愤地说:“这股不良风气早该狠刹一下了,这些干部拿着公款,外出时都以参观学习名义,实质就是为了吃喝玩乐。如果真要学习革命传统的话,何必舍近求远,距靖边县200多公里的延安就是很好的革命教育基地。”

  昨日下午,靖边县委、县政府联合发文,再次要求严格管理干部外出参观学习。文件要求,从即日起,立即停止一切借“红色旅游”之机外出旅游的活动;已经外出的团队停止旅游立即返回;对已经开展了此项活动的部门要如实上报参加人数、路线和费用,凡不符合原规定路线的旅游费用决不报销,由旅游者自己负担;对拒不执行此文件规定的,继续顶风违纪我行我素的部门,将依照党纪政纪追究相关责任人的领导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