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公务员两种人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林长强 肖鸣镝)昨日,沈阳市2005年招收公务员报名进入第二天,一些报名者对加分政策越来越关注。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录公务员考试,烈士子女笔试成绩加10分。获得省直各部门、市直各部门表彰的“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的下派大学生,笔试成绩分别加10分、5分,加分最高为10分。

  凡符合加分条件者请于11月1日至11月3日携带有关证明原件到沈阳市人事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接受资格审查。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前些年高校专业调整,使部分考生所学专业名称与一些职位的专业要求不一致。对这种情况,考生可对照网上所提供的《新旧专业对照表》以及相关资料进行对照比较,对不符合专业要求的,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如有异议请及时拨打政策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