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阳欲“擦亮”知音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刘毅、潘明亮报道:高山流水古琴台,晴川历历汉阳树……日前,汉阳区政府和武汉市旅游局举行“知音论坛”,拟大力整合旅游文化资源,打造知音文化品牌。

  与会专家、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马敏认为,古琴台是江城最有发展潜力的景点,要抓住知音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典型符号,来发掘它的内在价值。

  其他专家也提出,要将知音文化变成一个可触可摸、可知可感的东西,必须将知音文化产业化、发展与旅游相关的一系列的产业,旅游景区、酒店、宾馆、美食一条街、乐园等等都打知音的牌子,形成上下游相联合的产业链;同时应整合月湖、琴台和梅子山的文化资源,形成一个资源整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