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伦敦未遂系列爆炸案一嫌疑人被引渡回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新华社伦敦9月22日电(记者李志高)制造伦敦“7·21”未遂系列爆炸案嫌疑人之一的奥斯曼·侯赛因22日下午被从意大利引渡回英国,英国警方在伦敦机场将其逮捕。

  据报道,侯赛因将于次日开始接受调查和讯问,英国检察机构将以谋杀未遂和企图实施爆炸等罪名对他提起诉讼。

  现年27岁的奥斯曼·侯赛因原名哈姆迪·艾萨克,长期居住在英国。他于7月26日离开伦敦,29日被意大利警方逮捕。侯赛因在罗马承认参与制造7月21日英国伦敦地铁站的爆炸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