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手房交易会需求旺 “两证满两年”成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5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通讯员熊敏报道:作为今年下半年的第一场大规模展会,昨日的武汉秋季二手房交易会吸引了三镇不少市民来“赶集”。记者发现,交易会上老房子唱主角,一些次新房则急着打出“两证齐全满2年”的宣传口号。

  眼下已逐渐进入房地产交易的旺季,加上今年有不少地段要进行拆迁,昨日一大早,不少急需住房的市民纷纷到武汉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来淘房。在各个中介推出的上万套房源中
,上世纪90年代以后的房子成了主角。顺驰置业一位负责人介绍,昨日该公司达成意向的市民达到200多位,不少市民当场决定去看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超过50%的市民只能承受房价在20万元以内的房子。但目前在市中心20万元能买到的都是房龄在十几年以上、面积不大的老房子;而市民最中意的面积80平方米左右、成色稍新的房子,只能到较偏远的地段找。

  在众多老房子当中,一些房产证刚满两年的次新房也开始急着上市,这样的房子,多数是2000年以后建、没有进行装修、最近房产证办理时间满两年的房子。虽然开价并不低,但由于避开了营业税(按国家规定,个人购房未满两年上市的,全额缴纳营业税),还是吸引了许多人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