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盆三角梅 花开三种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家的‘家花’很漂亮,我想带它去花博会让大家看看1昨日,很多读者打进本报的“家花秀”热线,向本报推荐自家种植的各类家花品种。今日,本报“家花秀”报名热线86613333-1继续开通。

  64岁的刘老先生昨日打进本报热线,力推他栽培的众多植物中的一盆———三角梅。“这盆三角梅虽然植株不大,但是花开时,陆陆续续能开到几百朵。”刘先生说,除了“
多产”,这株三角梅最大的特色是能开三种不同颜色的花朵。“粉红色的、白色的,甚至红、白夹杂的花朵。最好看的就是两色的花朵,一瓣白、一瓣粉红,特别好看。”

  向先生向本报介绍了他家的仙人掌,身高达到了4.5米。而来自邛崃的罗先生打进本报热线说,他家的一株仙人掌身高足足5米多,每年冬天开花时,鸡蛋大小的黄色花足有上百朵。

  今日,本报“家花秀”热线将继续开通,欢迎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报名(每人限报3件),到“国色天乡”展区秀一把,到时您除了免费得到两张花博会“国色天乡”门票外,还将有权威专业花卉园艺师为您的“宝贝”“量身定价”。(张睿 李微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