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7名外国大力士全部抵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7名外国大力士全部抵蓉

  图片说明:美国大力士走出机场王天志 摄

  本报讯(记者 李亚东 实习记者 张玮 闫睿蛟) 昨天上午11时50分,从北京起飞的CA1405次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参加2005成都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的首批大力士—
——来自美国的Jesse Marunde、Mark phillippi、Donald Pope、Joshua Thigpen率先抵达蓉城。至今晨1时许,参赛的27名外国大力士全部抵达成都。

  昨日11时50分,飞机降落在双流机场,记者惊讶地看见一行人中还有一位外国女士0难道参赛的还有女大力士?”正在纳闷时,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笑着说,这名女士其实是Jesse Marunde的妻子Callie Marunde,她是专程来为丈夫加油鼓劲的。在等候行李时,Jesse Marunde一行显得非常低调,不过,4名大力士异常魁梧的身形还是暴露了他们的身份。一名男市民认出今年大力士比赛美国选拔赛的冠军Jesse Marunde(左图穿黑衣者)后,立即拿出相机,热情地表示希望能够与他合影留念。面对热情的“粉丝”,Jesse Marunde欣然接受。看着众人都向自己打招呼,4名大力士显得非常高兴,Jesse Marunde更是轻松地在行李传送带旁练起了小跑,末了还做了一个潇洒的击打高尔夫球的动作。

  随后Jesse Marunde一行乘车前往望江宾馆下榻。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大力士们休整完毕后,就将投入紧张的备战训练。

  据一名大赛工作人员介绍,27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15个国家,分别乘坐12个班次的航班到成都。其中25名是参赛选手,另外两名是候补选手,一旦比赛过程中有参赛选手受伤,候补选手将立刻替补出常选手们到达成都后,将进行一系列备战训练,以便在比赛时发挥最佳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