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220棵大梧桐“让路” 紫阳路改造推迟了一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1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欧新梅)武昌紫阳路正在扩建。为给这条路上的220棵大梧桐“让路”,有关部门临时修改扩建方案,导致工期推迟一年多。

  全长2500米的紫阳路两边有大梧桐580棵,均栽于1956年。因路面拓宽,原来栽行道树的位置将变成快车道,须移走或砍伐全部行道树。征求意见时,园林部门希望修路能给树木“让道”。建设方于是重新现场勘测,修改设计方案。

  武昌区建设局重点工程办公室昨日透露,紫阳路改造工程去年4月就获批准,因修改设计方案,使工期推迟了一年多,至今年9月1日才开工。据称,剩余法桐因实在无法保留在原处,将移栽到白沙洲园林苗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