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知名品牌牙膏里挤出一颗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34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昨日零时许,郑州市押寨某超市快关门时,突然来了个3个年轻人,两男一女,说是从超市里买的一管牙膏里,挤出了一颗牙。

  “我在你们这儿买的牙膏中,发现了一颗牙。”来人说。超市老板张先生吓了一跳,拿过牙膏仔细看了看,是某知名品牌的牙膏,已用了半管。他们店里确实有这种牙膏出售。

  “你这牙膏是什么时候在我店里买的?”张老板问。

  “就是上午吧。”对方说。张老板向他们索要购物小票,对方说有,但找不到了。

  “不可能,我在超市忙了一上午,因为机器问题,一上午都没有打小票。”张老板提出怀疑。

  对方马上改口,说牙膏是“七八天前买的”。

  “不对,我们店内货架上的牙膏生产日期都是七月份,你这牙膏上的是四月份。”张老板又提出怀疑,“我货架上的这种牙膏卖得很快,我们一次也就进个三四管,不出半个月就能卖完,四月份的货不可能压到现在。”

  张老板拿牙膏挤了挤,牙膏管里确实有硬物,从牙膏管口看,好像是个粉红色的硬物,至于是不是牙齿,对方不让挤出来,也无从得知。但对方坚持说,里面是“牙齿”。

  后来,张老板感觉几个人的意思是想“私了”。“在不能证明这牙膏是我店里卖出的之前,我不能让步。”张老板说。

  采访中,记者看了超市货架上的这种牙膏,生产日期都是七月份。几名在超市购物的顾客听了这事后,都感觉不可思议,有点儿邪乎。

  最后,3个年轻人扔下一句“这事没完”,悻悻离去。03 D

  线索提供 张先生 见报奖

  作者:记者 杨文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