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勇抓入室窃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4 每日新报

  中年妇女清晨行窃偷了手机钱包还偷吃剩菜李柏彦

  读者沈学发提供信息(信息费88元+价值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

  一名中年妇女清晨入室盗窃,被一名13岁女孩抓住。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6:30左右李公楼立交桥附近小文(化名)今年13岁,是本市某中学初中一年级的学生。小文的家是小二楼,一家3口住在楼上,楼下是卫生间和客厅。昨天清晨,她和往常一样起床,当她从一楼洗漱完毕准备回卧室时,发现二楼的冰箱旁有一个人影,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名陌生女人。这女人40岁左右,正在偷吃她家的剩菜,在女人的手里还抓着小文爸爸的钱包和手机。小文一看大声质问:“你是什么人?要干什么?”女人被吓蒙了,转身想跑,小文一步追上去,从她的手里抢过爸爸的钱包和手机,顺势将她堵在墙角,并大声呼喊爸爸和妈妈。

  听到女儿惊呼的沈先生夫妇急忙从卧室跑出来,3人以半包围方式将妇女围住。此时女人更慌了,不停地向一家人求饶,表示宁愿挨一顿打,也不愿意进派出所。不过,沈先生一家人没有打她。小文拨打110报警找来民警,将中年妇女送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