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年华昨晚闹火了曲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嘉年华的火龙表演。(记者尚洪涛实习生妮娜摄)

  本报讯(记者尚洪涛实习生妮娜)“心跳拉链车”、“幽灵战车”、“劲力龙卷风”等19套嘉年华非常刺激的大型娱乐设备,昨天在西安曲江嘉年华场内与观众见面。同时标志着2005年西安曲江盛世嘉年华正式开幕。

  嘉年华,世界三大顶级娱乐品牌之一,以精彩的竞技游戏、大型充气欢乐园、疯狂电子世界以及魔术、杂技等表演而享誉世界。

  昨晚的火龙迎宾队舞动彩龙从雁引路穿过嘉年华门楼一直到大门口。表演前10架动力滑翔机在空中飞行,“璀璨嘉年华”亮灯仪式后,劲爆奔放的嘉年华背景音乐响彻全场。同时鸣放的18支礼炮使一条通体透亮、喷着焰火的火龙踏着激烈的锣鼓声飞舞而出,以蛟龙入江之势将场内的气氛渲染到高潮。整台开幕晚会在奔放的“大河之舞”中拉开了帷幕。首次来西安的盛世嘉年华为西安市民精心准备的“海盗船”、“太空基地”、“铁达尼号”等13套大型充气欢乐园,“暴风战车”等19套欧洲非常刺激的大型娱乐设备,配合“偷天陷阱”、“情迷金字塔”等30个主题、异域风格的有奖竞技游戏深受西安市民的喜欢。走进彩色充气古门,数十个造型各异的卡通娃娃不断引来合影留念的人。里边的套圈、掷镖、投球等游戏让人流连忘返,小孩子套完一个圈又伸出了小手,扔完一个球又看见旁边的投沙包,许多市民体验到了惊险、刺激、难忘的异域风情。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7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