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百余官员主动撤资煤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贵州省清理“官煤勾结”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据初步统计,截至23日下午,全省各地已有100余名投资入股煤矿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国有企业负责人主动到有关部门登记或说明情况。

  据悉,贵州各地目前上报的在自查自纠中主动登记投资入股煤矿的这100多名工作人员,有县处级干部1名,其余是科级和科级以下干部及部分国有企业负责人。

  下一步,贵州各地、各部门清理纠正工作机构将集中精力对这一阶段个人登记的情况逐一进行核实。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