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庆节期间北京市五大景点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23 首都之窗

  9月23日,本市相关部门对“十一”期间的出行管理制订统一方案。“十一”期间,本市旅游热点的天安门广场、景山、颐和园、香山相关路段以及八达岭高速实行交通管制。19条公交车节日期间在动物园站甩站。八方达公司开通7条通往郊区旅游景点的公交车。另外,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增开热点线路的临时客车,并提醒旅客提前购票。

  19条公交动物园甩站

  “十一”期间,19条公交线路将在特定时间段甩站通过动物园。19趟车包括,105路、107路、111路、962路、601路、360路快车、904路、362路、808路、708路、360路、特4路、814路、347路、732路、714路、716路、27路和902路。据了解,10月1日至4日每日7时至17时,动物园西行站都将临时封站,而7天长假的后三天,则依据当时的客流情况待定。通过长安街的巴士公交车,将适时延长运营时间。

  黄金周·铁路

  京沪、京山、京包三线热

  9月23日,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同时公布了节日期间的临时旅客列车开行方案。其中,北京站开设80个售票窗口进行24小时售票,而北京西站增加的临客中,开往包头、洛阳方向的加车最多。

  北京西站的临客表显示,9月30日,北京西-西安加开临客A1次,9月29日、10月1日、5日、7日北京西-包头加开L405次,9月29日至10月8日北京西-洛阳加开A3次。

  北京站方面预测,今年黄金周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线、京山线、京包线。计划开行大连、丹东、哈尔滨东、长春、上海、黄山、青岛、齐齐哈尔、包头/临河直通临客9对,天津、秦皇岛、隆化等管内临客3对,恢复天津固定列车2对。

  铁路部门提示,预计出行高峰日为9月29日至10月1日,返程高峰日为10月6日至7日。准备9月29日、30日离京的旅客25日、26日就可到车站和售票处购买车票。(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