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城媒体大战文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54 沈阳晚报
沈城媒体大战文博会(图)
  9月23日开幕的东北首届文博会,成了沈城媒体比拼吸引力的竞技场。电视台大造图像声势,展台前挂满电视屏,直播间搬到现场搞访谈;报社没声没响,报纸时装表演、报纸礼品派发引来众人叫好;广播电台也不甘示弱,现场报道现场广播引来观众侧耳倾听……各家媒体“现炒现卖”,好个热闹!各位观众与媒体亲密接触,好个过瘾!

  “直播生活”现场秀直播

  沈阳电视台《直播生活》栏目组在展会现场搭建了模拟演播厅,《直播生活》的主持人庄宁、关键等在现场向参观者展示电视节目制作流程,而且现场还邀请了三个比较有影响的新闻当事人做客“直播间”。“快看!这里有模特表演!”当天,沈阳电视台不仅展示模拟直播间,还以模特表演的形式展示沈台的各类栏目。此外,《沈视晚报》将在文博会上与“东北新闻网”战略合作签约。《直播生活》的子栏目《珍藏沈阳》推出影视同期书(即书籍和光盘)将进行现场发售,并在今日(24日)上午10时进行十佳评论员的选拔。

  沈报集团报纸也时装

  “权威媒体,打造权威资讯”。以抢眼的红色基调为主色调构建的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展台,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眼球。上午9时许,展馆刚一开放,展台前便排起了长队,争相索要当天出版的沈阳日报、沈阳晚报、沈阳今报。而穿着由沈报集团六报二刊做成的报纸时装的模特,也成为展会上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

  展位中央,放着一艘长约三米的巨型航空母舰模型,舰上九架飞机正挥动着螺旋桨蓄势待发,寓意着沈报集团乘风破浪,争当报业航母的雄心。一旁的巨幅液晶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沈报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果。

  “这不是沈阳晚报的小记者团吗?我孙女就曾在这里当过小记者,稿子还发在报上了呢!”一位大妈指着展板上的一幅照片,骄傲地对身旁人说。这位大妈叫张淑玉,家住南塔,已坚持订阅沈阳晚报八年了。她对记者说,在文博会上看到沈报集团的展位,感到十分亲切,沈阳晚报展板上还有许多熟悉的面孔。晚报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他们一家人都爱看。本报记者丁宁李明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