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报慈善月淘房赶集会火爆开场 1天近2000人登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2: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峰实习生朱月宁通讯员熊敏)昨日,“武汉秋季二手房交易会暨晚报慈善月淘房赶集会”开幕。当日,市房地产交易大厦人满为患,近2000人登记购房。

  “需求还是很旺,不少是拆迁户。”市场上多数中介都有这样的感觉。在顺驰中介里,有200多人登记购房,10套房子达成交易意向;21世纪不动产有150人登记,50套房子达成交易意向。其他30多家中介,好的也都有100多人登记购房,少的也有三四十人。

  记者现场采访发现,5个人中就有2个是拆迁户。来自各中介的消息称,咨询购房的拆迁居民占了近一半。

  张仰级老人是花楼街的拆迁户,一大早他和老伴一起来看房子。“房子马上要拆,想买一套100平方米、25万元以内的房子。”他说,房子要离医院近点、离子女家近点,最好搬进去就能住。

  据顺驰中介统计显示:六成的购买者需要20万元左右的房子,三成的需要15万元左右房子,一成需要30万元以上的房子。
晚报慈善月淘房赶集会火爆开场1天近2000人登记(图)
记者熊波摄(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