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委副书记邢元敏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00 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市委副书记邢元敏会见了由古共中央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和体育部科学局负责人埃尔瓦·罗莎·佩雷斯女士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会见中,邢元敏首先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对古巴客人来津访问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要紧
紧抓住机遇,进一步增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扩大对外开放,切实加快发展,不断开创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

  邢元敏说,近年来,古巴客人多次到津访问,我们之间的往来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广阔。他希望佩雷斯女士一行通过访问,进一步加深对天津的了解,不断增进友谊,促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佩雷斯对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介绍了古巴经济社会发展和古中两国合作交流情况后,佩雷斯表示要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希望和欢迎天津的企业进入古巴发展。

  佩雷斯一行在津期间将参观考察

南开大学、天津港和社区建设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